男性如何選擇潤髮乳

如何選擇一個好的護髮產品對男性來說有點複雜,實際上,他們很難懂得如何去區別好的或壞的護髮產品,畢竟而言;他們可能只懂得購買實際上有印象或有聽過的護髮產品。

如何選擇潤髮乳


根據不同的頭髮類型、處於不同的生活環境,會有不同廣泛的護髮產品可供選擇。當你選擇潤髮乳時,首先;你要選擇一個適合你的頭髮類型。大部份好的潤髮乳會在標籤上註明詳細的說明,所以別急於在還沒閱讀說明前就先購買了。

抗UV

另一個考量因素是,你接觸在陽光底下的時間。如果你必須時常接觸在陽光底下,你應該選擇的潤髮乳是含有紫外線保護的功能。

修護及滋潤

對於受損的頭髮,選擇潤髮乳應該包含有修護及滋潤頭髮的功能。通常這種潤髮乳會讓你的頭髮比較有彈性、感覺具有光澤。

預算針酌

最後,當然你也必須衡量自己的預算,如果你有充裕的預算,你可以選擇比較好的護髮產品,但如果您的預算有限或不想花太多錢在這方面上,那你就必須好好評估所選擇的潤髮乳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